低调才能保平安 推荐18款低调家用轿车

2010年08月11日08:34      MSN汽车

  有这样一副对联,写得十分有趣,可以说是道出了低调做人的真谛。上联是:做杂事兼杂学当杂家杂七杂八尤有趣,下联是:先爬行后爬坡再爬山爬来爬去终登顶,横批是:低调做人。凡是高调张扬的,下场大多很惨,因此还是低调些保险。比如买车,太高调的车型就会被羡慕、嫉妒、恨,甚至招来绑架、抢劫等杀身之祸,所以我们今天推荐18款低调的家用车,供各位低调的人参考。

  东风雪铁龙世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外形设计上,国产两厢世嘉与欧版现款C4基本一致,尽力保证了WRC血统,在外形上绝对吸引眼球:“眼尾上翘”的前大灯与进气隔栅组合成了一张张扬而人性化的前脸;独立雾灯则像是一对点缀在嘴两边的酒窝;两条向两侧隆起的线条将车前盖分成三部分;而家族传统的双镀铬条加双人字型中网居于前脸正中,将这些元素集合在一起,融合成了一个整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比外观,世嘉的内饰更为激进,一进入车内,相信所有人都会被那个密布功能键的方向盘所吸引,其上还集成有灯光与转速显示,保证驾驶者在行驶时不仅手不用离开方向盘,连视线也可以主要集中在这方寸之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定速巡航控制按钮在方向盘上

  不要被方向盘上那些密密麻麻的功能键给吓倒,其实熟悉之后,它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像定速巡航的调节就在方向盘的左上方,手不离方向盘就能操作得到。

  车内的空间表现也集成了法系车一贯的“有容乃大”,对于身高一米七的乘客而言,不论坐在前后排均能保证在一拳以上的头部空间,后排的腿部活动空间也在两拳左右。后备箱385L的容积并不算大,但日常使用应该足够了,需要时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来进一步扩充,装载大件物品还是很轻松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东风雪铁龙 世嘉

  在动力方面,国内世嘉并没有选择与欧版C4相同的发动机,而是与新款307一样,其1.6L车型采用代号为TU5JP4的发动机,能够提供78kW/5750rpm的最大功率和142Nm/4000rpm的最大扭矩,算是同排量中中规中距的表现。

  世嘉不仅能够满足您操控的欲望,同时还拥有充裕的车内空间和注重科技性的内饰设计,再加上不输给同级车的丰富配置,作为新拿驾照的初学者是比较合适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低调 车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