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项全能 TIGUAN途观打造都市SUV新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9:28  新浪河南
国产途观
国产途观

    2010年春天,中国车市刮起一场德系SUV旋风,上海大众推出的首款都市SUV途观强势登场。作为一款天赋卓越、跨越格局的智能化都市SUV新标杆,途观将精湛德的系品质、无懈可击的安全性能、智能科技配置三者完美结合,受到各界广泛关注。

  德系品质,精湛工艺

  德系车素来以高品质著称,具有纯正德系血统的途观做工扎实严谨,选材高档、实用,注重环保,充分保证了出色的品质。

  途观全系车型提供黑色和米色两种内饰供车主选择,两种搭配各有千秋,米色给人以温馨之感,黑色体现时尚动感。镀铬装饰件被大量采用,包括换挡杆、中控台、开门拉手以及车窗与外后视镜操作按钮等处都有精致的镀铬装饰,充满时尚气息,而且更显档次。除此之外,后排中央扶手、带化妆镜的遮阳板、手套箱冷藏功能及眼镜盒等舒适性设备均是标准配置。可以说,途观达到了实用与美观的完美融合,在细节处理与材质搭配上达到了优雅精致的水准。

  更值得一提的是,途观在制造过程中严格执行德国大众VW50180环保标准。以内饰材料为例,途观提供Energy精工织物、Vienna质感真皮和Alcantara豪华真皮三种,分别装配在不同级别的车型上,但无论是哪一种材料都可以保证为用户提供健康的车内空间,车内挥发性有害物质及气味得到严密地控制,途观制造过程中对甲醛的控制要求比国家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严格9倍。

  五星安全,无懈可击

  在安全性方面,德系车具有毋庸置疑的权威,“安全”已成为德系车的代名词。集高刚性安全车身、SRS柔性防护于一身的途观原版车型Tiguan获得欧、美NCAP双五星安全评级。途观完美秉承了原车型卓越的安全性能,高刚性的车身结构、出色的变形吸能区,以及多项高科技安全配置一起为乘客提供刚更精准的人性化智能保护。

  途观在安全上的配置十分周到全面,除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ASR牵引力控制等较为常见的主动安全配置,更是全系配置ESP电子稳定系统、TPR胎压自动监测系统、EDS电子差速锁、EPB电子手刹、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同级车中较为少见的辅助系统,可以看出上海大众在安全性方面极为重视。

  另外,保护颈部的WOKS主动安全头枕、前排整合式双SRS气囊、前排侧SRS气囊、前排燃爆预紧带限力器式安全带,更是尽职地保证了乘员的行驶安全。标配的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借助于焊接在车身上的两个锁扣,真正将儿童安全座椅与车身结构合而为一,极大地提高了儿童乘坐安全性。

  源自德系车的一贯优良制造工艺,再加上领先于时代的安全科技配置,使得途观的安全性无懈可击。

  科技魅力,独树一帜

  多款高科技配置的搭载,将途观提升为国内SUV车市的智能科技引领者。 

  途观搭载的TSI发动机堪称发动机中的典范,配合可以提供更大扭矩支持的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真正将“动力、操控、燃油经济”融于一身,可自如应付各种特殊路况,动力更加充沛,实现超越国内同级SUV的超凡动力和越野性能。

  途观搭载的众多高科技配置中,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尤为吸引人。这是当前同级别市场上唯一的真正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该系统运用了先进的Haldex 电液扭矩管理器,将SUV车型所需要的全时四驱系统“响应迅速”这一特性发挥地淋漓尽致,能在极端情况下均衡地将动力分配到前桥或后桥,使车辆无论是在湿滑、泥泞的路况上均能保持最强动力性能,带给车主酣畅淋漓的越野乐趣。

  除动力和操控之外,途观更有先进科技配置搭载,为车主提供高品质人性化服务:PLA智能辅助泊车系统,令泊车更为轻松便捷;EPB行车辅助系统与AUTO HOLD电子自动驻车两大科技装备为拥堵市区驾车带来便利。

  三项全能的途观为SUV市场注入了无穷的活力,它身上体现的新技术、新理念正逐渐改变国人SUV用车的观念与态度。从这个角度来说,途观不仅仅是一款具备更丰富科技配置和更优质的工艺的新车型,更是引领都市SUV进化的先锋。


相关报道:上海大众豫港车友会体验途观“4+2”时代 2010-04-28 14:24:27
          上海大众途观之旅之华中篇圆满结束 2010-04-26 14:56:45
          河南试驾途观 即有机会获得北京车展门票 2010-04-20 19:05:59
          上海大众途观精彩亮相 河南上市会首发隆重 2010-04-13 11:19:51
          上海大众途观上市 售19.98万至30.98万元 2010-04-10 09:59:05
          买现款还是等新车?5款面临换代车导购(组图) 2010-04-10 08:32:14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关于 国产途观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