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白领的最爱 9款都市专用车型推荐

2010年07月09日09:56      网上车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虽然说汽车的世界通常是男人比较关注的领域,引擎激情的轰鸣,飞驰前进的速度感,都是汽车能吸引大老爷们的重要因素。而女生呢?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厂商也开始考虑侧重女性这一高度感性化群体打造车型,可爱的造型,轻巧的操控,成了这类车型最为重要的特征。这样的价值取向自然会引来一众女性青睐的目光,跟风加入的车型也就越来越多。今天网上车市就为大家带来9款可爱车型导购,希望能给广大的女性朋友在选车时提供帮助。

  能吸引注意力,外观之最直观的一点,也是九款车型最大的一个共同优势所在。若要说它们“虚有其表”,也不能这么简单的妄作断言。拥有足够的动力是小车能在都市里穿梭的前提,很显然没有低于1.0L的排量基本上可以保证这一点。转向助力可以是操控更轻巧,三个阶层的价位可以满足不同经济实力人群的购买需要。美丽的女孩,开一辆可爱的小车,游荡在高楼林立中,好不惬意。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低排量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