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着全家一起出游 7款MPV车型对比

2010年07月12日09:12      网上车市

  在几年前,MPV车型对人们来说还是一个比较遥远的名字,往往MPV车型都是以商用为主,老百姓家里极少会购买这类车。但随着人们用车观念的改变,加上各厂家凭借灵敏的嗅觉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从而生产的家用MPV,在家用车市场上所占的份额渐渐大了起来。据相关统计信息显示,目前家用MPV市场的情况,较之前已经开始有质的飞跃,这与它可以给予使用者更宽敞的储物空间密不可分。今天,我们为大家选出7款售价在20万元以内的偏家用MPV车型,让我们来看看它们能否满足您的日常使用需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七款车当中有五款车都是国产车型,只有马自达5和起亚新佳乐是原装进口MPV,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五款国产车型只有途安的价格偏高,顶配车型甚至超过了两款进口车。自主品牌三款车的价格还是属于较低的区间,在价格上表现出明显的优势。

  马自达5

  厂商指导价:15.98-18.28万

马自达5
马自达5
马自达5
马自达5

  马自达的产品设计规划很接近欧洲风格,全系车拥有家族脸谱化的前脸设计以及风格统一的车身线条。马自达5的车身尺寸介于马自达3和马自达6之间,外形设计中带有马自达特有的运动味道,线条饱满而富有张力。从前到后还采用了类似大包围的设计,更显得动感十足。

  起亚新佳乐

  厂商指导价:15.60-17.98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佳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佳乐流露着SUV的外形气质,起亚新佳乐的流线型车身外观给人的感觉很大气,中规中矩的中网,超大的车头灯以及两个大尺寸的外后视镜给人的感觉非常憨厚,新佳乐的车身尺寸相较于一般的MPV来讲算得上是个大块头了,前脸设计具有明显的欧洲风格,其1720mm的车身高度甚至和同门的一款SUV狮跑不相上下,大尺寸和大空间也直接成就了佳乐的超强实用性能。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mpv,商务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