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政策走 6款参与惠民工程车型导购

2010年07月20日09:02      网上车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节能减排是现代社会发展的大方向,相比其他行业而言,环保的议题对于汽车行业的影响相对更加明显。去年政府推出了1.6L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掀起了人们小排量车型的热情。今年年初购置税优惠政策缩减为25%,招致而来的是各方费解的声音。此刻及时推出了惠民工程,用另外一种方式对节能减排进行了推广。今天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6款车型惠民政策的落实情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此次的文章是采用抽样调查的形式,对现在市场上热卖的6款车型进行了解。通用别克新君威车型是唯一一款参与政策落实的中级车,1.6T的发动机正好份符合惠民工程的要求。中华骏捷FRV是非常热门的自主品牌个性车型,在惠民工程的基础上,车型还提供1000元优惠。现代i30同样参与政策,在购置税的部分再提供7.5折,现车也很充足。除此以外,雪佛兰的科鲁兹、新赛欧以及起亚的福瑞迪也有不同程度的更多优惠方式。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导购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