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真价实 不出30万进口SUV到手

2010年07月21日08:58      网上车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UV已经逐渐成为人们购买家用车时的主流之选,随着各厂家相继成产SUV车,SUV市场的激战也就无声的开始了。大家选购SUV的普遍初衷就是气派、宽敞、安全,但是SUV市场并没有像轿车市场那样发展的如此壮大,可选的范围也比较有限。所以,就出现了一些超热门车型加价销售的情况,一方面是这些品牌都比较大众化,所以推出的新车往往都比较容易让老百姓认可,另一方面就是消费者盲目随大流,让厂商看到了最想看到的情况。其实我们冷静思考一下,再仔细看看目前国内的SUV市场,很容易就可以看出哪些加价车并非我们的唯一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8款SUV车型,它们的售价区间都在20-30万左右,与部分国产加价SUV处于同一价格区间,姑且不说它们的市场有多大,单凭它们都是纯进口这一项就表露出明显的优势。况且,它们还有一个更为有利的优势,就是不加价!作为汽车销量的直接影响者,我们首先就不能让加价这种“潜规则”有生存的机会。

  三菱欧蓝德EX

  厂商指导价:22.90-36.20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菱欧蓝德EX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EX-劲界在外观设计方面的改变应该算说是最显而易见的。在相继推出三菱家族式鲨鱼嘴造型新前脸的翼豪陆神、蓝瑟EX、Colt之后,新款的欧蓝德EX-劲界也换上这张大嘴,进而统一三菱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也能使消费者对于三菱汽车的印象更加深刻。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suv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