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时代的改变 宝马新老两代X3对比

2010年07月21日09:33      网上车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作为现在非常热门的车型之一,SUV市场的火爆程度直逼紧凑级家用车。宝马旗下服役多年的紧凑级SUV车型X3经过了当初的一枝独秀引来无数关注,到后来对手逐渐增多,整体的优势不再那么明显。加上同门师弟X1后生可畏,如今的X3有点英雄不服当年之勇的感觉,此刻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该车型的官方图片,正式打响了X3再一次冲击SUV的号角。今天网上车市就为大家打来新老两款X3车型正面对比,看看它究竟改变了多少。

  第一部分:外观和尺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款X3最明显的改变在于外观的变化,前脸的风格发生的比较巨大的变化,从原来的时代先锋,转变为谦谦君子,保险杠位置设计有雾灯,与大灯相距不远,营造出较为紧凑的视觉感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灯的风格新老两款大相径庭,老看走凶狠路线,拥有复杂且不规则的轮廓感受;新款大灯线条简单直接,优雅的弧线加上宝马全新的银色色眼线设计,俊朗的气质也许能为它迎来更加广泛的受众群体,亲切指数有所提成。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宝马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