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又省油 6款搭载CV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

2010年07月22日08:45      网上车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手动挡车型一向受到追求驾驶感受的车迷们钟爱和推崇,他们就喜欢任由自己的意愿挥洒激情,并觉得自动挡有些太过安于现状,不够青春洋溢。偏向自动挡车型的人们则会回击说:在拥挤嘈杂的城市里,手动挡带来更多的是频繁低速换档时身心同步的疲惫,相比之下CVT才是贪图享受的人们的最爱。话说的有些片面,却也能表现出两方面的立场,但这样的说法对于CVT有些不公平,今天网上车市就为大家盘点国内汽车市场CVT“6之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果说手动挡自由,自动挡自在,那CVT无级变速就是自由又自在。第一:CVT是没有档位限制的自动变速箱,它拥有传统自动变速箱无法比拟换档平顺度。第二:模拟手动变速箱的手动换挡模式,可以让驾驶者体现跟开手动挡一样自由畅快的驾驶感受。第三:在日常是使用中,CVT无极变速箱的保养成本非常低廉,拥有免维护的特点,保养变速箱的费用基本为零。

  1. 最便宜的CVT:长城凌傲

  厂商指导价:6.79-8.09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为抢眼的莫过于车头的直瀑式U型大格栅,整体的线条让凌傲的风格前卫、硬朗十足。凌傲腰线将车身分隔成上下部分,使得上半部分高度较小显得轻盈动感,下半部分高度较大,显得扎实厚重。凌傲的尾部也同车头一样简洁利落,为整个车身做了一个完美的收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凌傲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没有什么过大的亮点,大部分设计都延续了炫丽的风格。后排的座椅调节是一个不错的创新,座椅可以调节靠背倾斜角度,并且坐垫可以前后调整,坐垫可以前后移动140mm,提升了行李箱的储物空间。在这方面,凌傲要领先竞争对手,在同级别小型车中,也很少有车型能拥有这样强大的设计,充分考虑到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CVT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