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贵又不行? 5款被误解车型全解析

2010年07月29日08:57      网上车市

  轻松的周末时光,正在街上闲逛的您,身边突然呼啸着经过一辆车,及时而过。一脸错愕的您定睛一看,原来是它啊!毫不犹豫的就爆出了一句:“花这么多钱买它的,一定是个疯子!”。这样的画面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体会,但在下定结论之前,您有没有做过片刻冷静的思考,想想看这些看似剑走偏锋的车型能存在的意义究竟是什么。下面的时间,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5款被深深误解的车型,看看他们是否太疯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之所以会被误会,自然有他们原因,总结起来发现可以归结一下三点。第一点:既定印象就像约定俗称的事儿,就算是之后努力做出了改变,也还是很难动摇之前的印象,例如雪佛兰景程,是因为它的油耗!第二点:豪华车都觉得自己贵是有贵的道理,要不性能好,不然就是外观酷炫、足够有个性,似乎都是些崇尚小资生活或者是经纪实力雄厚人群的最爱,例如MINI Cooer S、别克英朗1.6T和丰田锐志,因为它们的价格!第三点:特别不爱彰显个性,放在下班高峰的环路上就辨不出谁是谁,太过相似的家族特质害了它,例如大众辉腾,因为它太低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汽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