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ASX劲炫做工质量评测 内外细节详解

2010年07月30日08:51      网上车市网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SX劲炫是三菱首款跨界车型,这款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并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以选择。国内的消费者对这款车当然也不会陌生,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这款外观极具侵略性的新车就已经完成了亮相。那么这款车在做工质量方面有哪些优势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外观部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SX劲炫采用的倒梯形大嘴格栅几乎已普及到三菱旗下的大部分车型,鲨鱼式的前脸也给广大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三菱ASX劲炫凌厉的三角大灯和相对低矮的车身,都让它看起来精神饱满,相当有冲击力。为提高夜间行驶时的安全性能,该车采用了高亮度/宽光束的超宽幅HID氙气灯。大灯部分与保险杠、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大灯与发动机盖之间无橡胶垫保证密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SX劲炫的尾部线条非常的紧凑,细长的尾灯形状,延续了整体的轻快感。这款车还采用了可视性更好的LED刹车灯,在白天依然能保证很好的清晰度。与车头部分相同,ASX劲炫的车尾部分以及大灯周围的接缝同样均匀,整体做工做到了“前后一致”,后行李厢与尾灯接缝处的缝隙也很适中,将日系车所具有的细腻体现得淋漓尽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菱ASX劲炫的前风挡采用了目前SUV车型比较常用的有骨架、雨点感应式可变间歇式双雨刷。虽然节省了一部分车主在易耗品上的支出,降低了日后维护、保养的成本,但在雨天的擦拭效果会打些折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菱劲炫采用了10幅运动型全铝合金轮箍,外形比较时尚。宽大的轮胎保证了行驶的舒适性和稳定性。劲炫采用了邓禄普出品的规格为205/60R16的高品质轮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菱劲炫的尾门开启轻巧十分轻巧,尾门配备了双液压支撑杆,保证开启及闭合动作流畅轻松。劲炫的后备箱的开口设计角度非常大,消费者在日常存放物品时会更加的轻松。另外作为一款进口车,劲炫只需要加93号汽油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菱劲炫的发动机舱布局比较规整,充分体现出日系品牌的制造工艺。在车头部分发动机下方我们发现保护油底壳的护板,行驶在路上飞起的石子或凹凸不平的路面,会对发动机下方以及车体下部形成保护。在发动机后部设计有隔音/隔热材料,降低了车内的噪音阻挡发动机工作时的热量进入驾驶室内。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三菱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