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加价将受惩治 5款国产加价车型盘点

2010年08月10日09:02      汽车点评网

继续加价将受惩治 5款国产加价车型盘点
继续加价将受惩治 5款国产加价车型盘点

  近日,相关部门通过媒体发布了一条消息,其大概意思就是禁止汽车经销商违背汽车消费者的意愿,以各种形式搭售销售的行为。其意义简单的理解就是禁止经销商以任何形式变相加价销售车辆。

  类似的禁令其实在2005年就已经出台,比如《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等等,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的作用形同虚设,在汽车销售的生存链中,汽车供应商占据着绝对的主导地位,而汽车经销商次之,最后花冤枉钱或者吃亏的一定会是消费者……

  其实说起来类似的加价、变相加价等各种销售方式已经见怪不怪,或者应该说对于我们中国汽车消费者而言,我们对它已经麻木了,但是问题出来了,先不说加价对否,至少这种行为损害了我们消费者的利益,同时也损害了国家的利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加价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