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清新好心情 自带“空气净化”车型推荐

2010年08月10日09:07      网上车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季到来,我们使用空调的频率大幅度增加,开窗换气的机会更是少之又少。此时,车内的空气就会开始变得污浊,从而导致我们可能会因此引发一些呼吸道等方面的疾病。长期在车内更会引发一些会威胁健康的慢性病,虽然我们有时会对空调系统进行清洁,但是由于车内是一个较为密闭的空间,车内空气自然不会持久清新。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很多厂家为我们配备了一种十分实用的健康配置-空气净化功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空气净化功能的原理主要以不同成分的阻隔层与进入车内的空气进行反应,从而将有害的物质阻隔在车外,令进入车内的空气纯度更高,更健康。也有些车型配备的是正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只是在阻隔层所作的处理不同,最终都是达到净化车内空气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般我们都会认为这样的配置普遍出现在比较豪华的车里,现在健康问题已经被各汽车生产厂商列入重中之重,从内部用料的环保性等可以直接影响使用者健康的问题着手,最大程度解决环保问题。所以,很多比较热门的车型也都配备了这项对使用者有实际作用的功能,让人倍感贴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汽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