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大空间 4款不到30万的7座SUV车型导购

2010年09月04日08:59      汽车点评网
    很多人选车时喜欢把价位定在20-30万,在这个价位区间可供选择的车型太多了,几乎主流的中级轿车都能买到。但有些朋友或是出于天生对SUV的喜爱,或是由于轿车满足不了他们对空间及用途的要求,把选择的范围锁定在了SUV车型上。

  相比轿车,SUV有很多优势,首先它的外观比较高大硬朗有力,更能吸引男士的目光。其次,SUV空间大,坐姿高,视野好。更重要的是其底盘离地间隙高,通过能力要大大好于一般轿车,节假日出去郊游它可以带我们走的更远,如果带上一家老小出行7座车型的优势便会显现出来。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30万以内的大尺寸七座SUV车型。

  汉兰达:价格便宜量又足

  车型:2.7 精英版 7座

  价格:24.88万

  汉兰达是一款中型城市SUV,同这个价位多数源自紧凑型轿车平台的城市SUV不同,它的轴距达到了2790mm,车身尺寸相比途观、CR-V等车型而言更宽大,而价格却不高,入门车型还不到25万,所以自去年6月上市至今一直处于热销状态,甚至出现了加价销售的情况。

  

汉兰达外观
官方价格:24.88-4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4.88-42.98万元 汉兰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汉兰达整体内饰风格与凯美瑞很接近,方向盘甚至与凯美瑞的一模一样,看起来很熟悉。挡把周围大面积的仿桃木装饰虽然与时尚没什么关系,但与整车偏重舒适豪华的定位还是很贴切的。宽大的座椅很舒适,行驶时车内的静谧性很好,宽敞的车内空间给人的感觉不像20多万的车。

  在30万以内就可以买到七座车型,这在这个价位中的SUV车型中是不多见的。汉兰达轴距达到2790毫米,这就决定了它宽敞的车内空间。它的空间变换非常灵活,第二排座椅可以变换两座或三座的形式。第三排座椅如果想舒服的坐下成年人,可以手动调节第二排座椅迁移,即使把第二排座椅移至最靠前的位置,1.85米乘客仍然能有不错的空间,而此时第三排也可以坐下一位同样身高的乘客,如果第三排座椅收起,行李空间可扩充至1200升。

  汉兰达装备2.7升四缸和3.5升V6两种排量发动机,但30万以内只能买到2.7排量车型,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2Nm,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10.7秒,这对于一款大尺寸SUV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汉兰达搭载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日常驾驶中的换挡平顺性及经济性也都非常令人满意。另外汉兰达的个头虽然很大,但是驾驶起来却非常的轻松,车身灵活,个头小或是力量小的女孩子开起来都没问题。

  编辑点评:作为一辆城市SUV,汉兰达是很称职的,它个头大、空间大、样子气派、内饰够豪华也很容易开,人性化设备还很多,驾乘感觉比一般SUV要舒适,而24.88万的起步价格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而最关键的是7座的设计可以让你在节假日是拉上媳妇、孩子、双方父母一共7个人一起出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SUV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