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驾车游 最适合全家使用的B级车推荐

2010年09月09日01:25      中国汽车网

  今年的中秋、国庆相遇造成了“史上最零碎假期”,不少白领做好了请年假“整合”假期长途出游的算盘。但也有如意算盘打不响的情况,这时候举家出动选择自驾游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适合全家出动的自驾游对座驾有着更高的要求,涉及空间、油耗、动力以及安全等方方面面。在目前的主流B级车中,东风雪铁龙C5、雅阁、迈腾以独有的产品优势营造了全家出行的乘驾环境,值得为大家推荐。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C5   

  价格:17.69-29.89 万元

东风雪铁龙C5
官方价格:17.69-29.89  经销商报价:17.69-29.89 东风雪铁龙C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一般来说,长时间驾车及易因座椅支撑性不足、精神高度紧张等因素造成身心疲劳,而东风雪铁龙C5则恰恰精于营造长途驾驶的舒适感。与日系车单纯依靠空间和豪华配置营造的舒适截然不同,C5通过“韧性的底盘、平顺的驾驭、静谧的空间”多维体系的有机组合,为用户营造的是全新的“动态舒适”享受。尤其底盘支撑有力舒适十足,可以过滤来自地面的细小震动和颠簸的峰值,经过“韧性”处理就像在海面上飞驰一般。固特异Eagle F1极品飞靴轮胎抓地力极强,使车身在高度下像吸附在路面上一样自信、稳定。搭载的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的是行云流水般的平顺换挡。

  高速下风噪、胎噪及整车杂音不仅可以影响驾乘者间的正常交流甚至会引发不悦情绪。C5通过5IS多维超静音系统将静音控制发挥到极致,120KM/H的时速下仍能窃窃私语。此外C5航空风格座椅设计具有极佳的包裹性和支撑性,也很大程度缓解了驾驶员的疲劳感。

  对于后排乘客,VIP按键可让后排乘客自主调节腿部空间,同样B柱上的出风口也可独立控制,人性化十足。后排还标配ISO-FIX 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解除了年轻父母对儿童乘车安全的担忧。

  用户跑长途最关心的莫过于油耗。C5超过1.6吨的车身,主流2.3L全铝高效发动机配置车型,工信部市郊油耗仅为7.6L,即便翻山越岭遭遇堵车综合油耗也是9.5L,并且只需添加93号油,为用户省下一笔经济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自驾游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