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是我的菜 盘点10万以下高人气不俗气车型

2010年10月13日08:51      新浪汽车

  买车用车,可靠性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新车外形新潮,技术也可能很先进,优点非常多,但在可靠性方面却是它的短板。虽然每个厂家在推出新车的时候都会经过严格的路试,但由于缺乏市场的真是检验,某些细节仍有可能出问题。再加上没有市场口碑作为佐证,对于一些保守型的消费者来说,总感觉让人不够放心。

  我们的“金九银十购车民意大调查”也反映了消费者的这个心理,在面对“是否考虑买刚上市的新车”这个问题时,有39%的被调查者选择了“听口碑买老款成熟车型”的选项。的确,上市多年经过市场充分检验的“老车”,可靠性是最让人放心的。然而“老车”存在的造型老气、工艺粗糙、技术落后的问题,也同样让人苦恼。那么对于注重可靠性的消费者来说,到底该如何选车呢?从今天开始的系列文章,我们将针对这类消费者展开。

  上市时间是“硬道理”,因此无论车型新旧、技术如何,只要上时间够长,可靠性就基本得到检验。“老三样”市场上还有卖的,它们的确很可靠,但它们实在是老得有些过头了,因此并不会成为我们推荐的对象。相反,那些上市时间虽然不短,但由于上市时车型本身较新,或者上市时本来就具备一定的技术领先性,使得其与目前新上市的车型相比,在性能、舒适性等方面也不会相差太多。这些车型,自然成为此类消费者最值得考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10万以下 车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