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流行什么车 八款值得关注MPV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8:39  凤凰汽车

  北京车展除了展示最新车型,往往也引领着车市流行新风向。前几年SUV车型火爆,在本届车展上亮相的SUV新车依然数量不少。但是需要引起注意的是,MPV新车阵容也是空前壮大,而且多数车型今年就有望上市。MPV作为多功能车在装载能力上不逊于SUV车型,但在舒适性方面要提高不少,商务和家用都适合,所以可以憧憬一下接下来几年MPV车型有望大流行。下面就对在车展亮相,值得重点关注车型。


别克新GL8
别克新GL8

  别克新GL8

  虽然在车展亮相的是别克商务概念车,但是已有消息称这款车国内已经进行路试,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虽然这些年出了不少MPV新车型,但是GL8作为高端MPV车型的霸主地位一直无人撼动,将要改款的新GL8将会在外型上进行重新设计,采用别克新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车内的内饰布局与目前新君越有不少相似性,配置也将更为豪华。新GL8无疑将有望进一步巩固这一级别市场地位。

大众新一代夏朗
大众新一代夏朗

  大众新一代夏朗

  在日内瓦首发之后,新一代夏朗又在本届北京车展亚洲首发。新夏朗外形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相比上一代车型外形变得硬朗,中控方面也同样采用和第六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比较相似的样式。增个外型尺寸都有所增加,轴距增加75毫米,达到2920毫米。驾乘空间和载物空间都将比现款夏朗有所增长。载物空间即使在满座时已经达到了711升,最大可扩充到2297升。未来已经到国内的车型,动力方面很有可能采用1.8T+DSG的动力总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关于 MPV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