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一全家总动员Familyday 4款家庭MPV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8:32  凤凰汽车

  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给孩子一个Family Day吧,6月的郊外风光旖旎,绿意盎然,清新融合的空气无比惬意,全家总动员一起欢度休闲时光怎么样?那么如何选一辆多功能MPV畅享家庭乐趣,编者考虑空间的舒适性、用车的安全性、人性化的设计等为您的家庭推荐4款MPV希望能给您一些借鉴。


上海大众途安
上海大众途安

  上海大众途安

  经销商报价:15.08万-18.98万

  最大优点:兼备很强的驾驶性与实用性,空间大,性能可靠是途安的最大优势

  优雅、时尚的外观提升了整款车的品质,给人一种休闲的感觉,吸引力大。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超大的后备箱容积。智能化组合仪表,非常实用;中控台设计人性化突出。内饰迎合了国人审美,软性材质的运用也较为人性化。电子控制的6档自动手动一体式变速箱。德系品质,生产工艺严谨。网友普遍认为途安安全配置较高,E-NCAP 五星碰撞成绩,令网友对途安的安全性能信心十足。

上海大众途安
上海大众途安

  编辑短评:途安是一款兼具商务和家用的紧凑型MPV,其稳重的气质、人性化和实用的设计、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优秀的内在品质,使得途安十分适合那些不喜欢张扬,为人低调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感动

我顶

无聊

愤怒

搞笑

炒作

养眼

悲伤

关于 家庭 儿童节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