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上市 5款会令女生心动的小型车盘点

2010年07月02日09:23      点评网

  虽然下半年车市的前景尚不明朗,但是各厂商还是计划推出多款车型,这其中不乏AOO或者AO级小车,这些小车不但在外形上更为新潮,在技术上也带来了不少新东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下半年有望上市的小车到底有哪些吧。

  东风日产玛驰

  预计上市时间:8月

  预计价格:7-10万元

  第四代日产March继日内瓦车展和北京车展亮相之后,终于以玛驰的中文名称在东风日产国产了。这款以年轻消费者为主打客户群体的卡通小车与先前的三代车型相比,更为年轻时尚,外形和内饰都采用了不少颇为俏皮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内饰的设计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使用数码产品的习惯,而加入的生日等提示功能也让用户能有更多人性化的体验。


东风日产玛驰
东风日产玛驰
东风日产玛驰
东风日产玛驰

  在车身尺寸上,玛驰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3779mm、1666mm和1526mm。而新款车型的轴距也从上一代的2432mm提高到了2450mm。虽然是一款紧凑级两厢小车,但玛驰那1526mm的车身高度也能营造出不错的内部空间,身高1.8米的乘客坐在其中,他的头部也能剩下一拳的空间余量。而如果前排乘坐的是中等身材的乘客的话,鉴于2450mm的轴距设计,玛驰的后排空间只能说刚好满足这种类型小车的标准,合适但不宽裕。

东风日产玛驰
东风日产玛驰
东风日产玛驰
东风日产玛驰

  玛驰目前的配置尚未公布,从目前获得的信息看,它具备了同级小车的常见配置,如带AUX接口的CD音响、手动空调、大灯高度调节等等,而高配车型则拥有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不过欧版车型上面的VDC系统(相当于ESP)等恐怕就与国内消费者无缘了。

后视镜调节上方的左侧空白按钮在欧版车型上是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的按钮
后视镜调节上方的左侧空白按钮在欧版车型上是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的按钮

  东风日产国产的玛驰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HR15DE的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9千瓦,最大扭矩为138牛米。在传动方面,玛驰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两种。按照日产官方的数据,玛驰的90公里等速油耗为手动挡车型百公里为5.3,而自动挡车型百公里5.5L。

4速自动变速器对于这款代步小车已经足够了
4速自动变速器对于这款代步小车已经足够了

  玛驰目前的预计售价是7-10万元,坦率的讲这个价格在目前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竞争力并不是太强,如果日产玛驰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入市,那么年轻消费者将又多了一款可供备选的新车型,而届时玛驰的市场前景也更值得期待。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关于 适合女生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