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死个人儿 14款家用车空调制冷大考验

2010年07月07日08:16      京探网

  夏日已经到来,京城现在每天的最高温度都已经飙到了40度以上,在疯狂的烈日下停上几个小时的车再去开车门,如果车内没有强劲的空调想必没有人能够承受得了接近五十度的高温。那么不同的车型、不同的颜色、不同的内饰究竟空调的制冷效果能差多少呢?我们最近针对汽车空调做了一期极限测试的集合,集合了市面上较为常见的十几款车型,希望这个测试能够帮助大家更加了解不同车型内的空调制冷效果究竟如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本次测试车型一共有14款,我们本期将上半部分测试的七款车型的具体情况罗列如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午十点钟时间,所有测试车型全部到齐,当时的室外温度是28度,我们在每一辆测试车型之中放入温度计,暴晒两个小时之后,测试每一款车的车表、把手、车内方向盘、档杆、座椅、面板、中控等温度,然后将空调的风量开至最大,20分钟后分别测试每一辆车内所达到的温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以上七款车型的最终测试结果如何。

  东风日产轩逸——表现可圈可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轩逸空调运行时发动机十分乖巧,车内除了因测试需要调到最大的风机声之外,其他噪音被控制得很小,对得起舒适宜家的公众形象。空调20分钟的卖力工作让车内下降了30多度,对于08年购买的轩逸来说表现可圈可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汽车 空调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