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情报 下半年即将上市MPV车型盘点

2010年07月13日08:43      新浪汽车

  现代 H-1

  预计上市日期:7月

  现代汽车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商务MPV车型H1近日传出消息称将于7月份在中国上市,这款中型MPV车型是现代打入中国MPV市场的重要产品。而这款车的 前身正是目前江淮汽车在产的瑞风系列车型,进口现代此次引进H1的意图也很明显,是要打入高端MPV市场。


现代H-1
现代H-1

  而目前在国内MPV领域,江淮瑞风已经占据了跨级市场领头羊的位置,众所周知的瑞风的原型车为就 为现代旗下的H1,与上图所示车型有着近亲的血缘关系。那么此次,现代携新款H1到上海车展,其中蕴涵的意思,相信多数看客已经心中有数,用不了多 久,H1新老两代车型将在国内展开一场“厮杀”。

现代H-1内饰
现代H-1内饰

  从新款H1的内饰设计去看,似乎区别于现售瑞风,欲走中高端MPV路线,但即使是这 样,也难逃江淮的“追杀”,旗下基于瑞风平台延伸而来的新上市车型,祥和,正是江淮图谋中高端MPV细分市场的利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精彩资讯,点击进入汽车频道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下半年上市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