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又带劲!4款柴油引擎豪华车推荐

2010年08月11日09:08      网上车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石油对于社会的各个阶层都是好东西,它既可以制作塑料制品,还是用于汽车的家庭每天不可缺少的东西,并对其产生了过度依赖。更多像北京这样的城市可能都忘记的一样可以替代它产品——柴油。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柴油的诸多缺点都被一一克服,其实不论是从售价低廉的方面还是从用于强劲动力的角度来看,如今搭载柴油发动机的汽车都用于这不小的优势。今天网上车市就为您带来X款高端柴油车型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就拿顶级SUV品牌路虎来讲,路虎揽胜是品牌麾下最奢华的车型之一,268万高贵身价确实足以说明了品牌的尊贵。运动版柴油车型的推出把整个产品线最低售价下探至百万以内,虽然动力不及5.0升发动机爆裂的性格,但3.0T爆发出的180千瓦动力也足以应对敌手的冲击,12.4 L综合油耗表现非常优异,不要忘记柴油的价格比汽油要便宜不少哦。

  1. 新A6L 2.7 TDI

  厂商指导价:48.88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设计上,新奥迪A6L进行了一系列大胆的改变,奥迪“优雅的运动”设计风格再次得到诠释。可选配的加强型的双氙气前大灯总成包括了经过重新设计的LED日间行驶灯,6只LED灯管为一组,呈水平条状排列,无论在白天夜晚都是新奥迪A6L独特而醒目的标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款2.7升柴油版A6L配备2.7升TDI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除此之外,新奥迪A6L还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四种汽油发动机选择,包括2.0TFSI、2.4L、2.8FSI以及全新的3.0TFSI发动机,将低油耗低排放和动力强劲的优点完美结合是其最大特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柴油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