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的高端三款40万内商务轿车推荐

2010年08月20日09:06      新浪河南

  从近期对消费者购车用途的调查越来越多的可以发现,传统意义上被认为更适合用作商务用途的众多中级轿车,比如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其用户群体的身份背景及购车用途正在快速的向多样化发展。越来越多预算充沛的购车者购买一部宽大舒适的B级车仅仅是为了让家人坐的更舒服一些,而今天推荐的这三款车,仍然保持着较为“纯粹”的中高端商务车背景。

  车型推荐一:别克新君越3.0旗舰版

  新君越的腰线设计是整车外观中的一大亮点,并非众多车型采用的一条笔直线条,而是在B柱之后便缓缓下沉,在后排车门上形成一条折线。这一充满想象力的设计令新君越稳重之中透出一股动感,配合245/45 R18尺寸的铝合金大脚,俨然一副大块头运动高手的姿态,相信能够吸引到不少年轻有为的商务人士。

  

新君越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21.99-32.29万元  经销商报价:18.49-32.99万元 君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君越的内饰同样令人激动不已,若是让我选择我一定会选全黑内饰。相比老款乏善可陈的古董级内饰,新君威的内饰会让你产生一种坐进太空舱的感觉。整个中控区域采用大弧线圆润线条和全真皮包裹的设计,无处不透出一种“很现代”的豪华感,而中控密密麻麻布局的各种按键以及导航影音系统则令车厢内科技感更为浓厚。

  新君越的内饰已经脱离了传统意义上美国车粗犷的内饰风格,每个细节都透露出精致与细腻。全新的仪表盘视觉效果非常出色,白+蓝的冷色调组合看起来非常的酷。除了读数非常清晰明了之外,仪表盘中央的彩色液晶行车电脑同样能够显示多种车辆信息,令驾驶者时刻掌握车辆状态。

  别克新君越旗舰版采用了一台3.0LV6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190kW800转的最大功率与296Nm.00转的最大扭矩,从数据账面来看可以说相当“骇人”。不得不承认通用拥有与其地位相称的领先的技术实力,这台发动机令新君越旗舰版拥有澎湃的动力,配合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让这个大块头也能身轻如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评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