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3000元补贴 5至10万元节能车推荐

2010年08月26日08:20      新浪河南

  10万元以下一直都是小排量车型的天下。5~10万元的价格区间充斥着小型车和紧凑型车,而相对来说,这类车型在节能减排方面依然很有优势。

广汽本田飞度
官方价格:8.68-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6.88-13.02万元 飞度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飞度  8.98~9.98万元(1.3升排量)

  飞度时尚运动的外观毋庸置疑。同时在造型上飞度不同于传统的两厢车,虽然车身长度并不算十分突出,但是却拥有着2500mm的轴距,另外A柱尽可能前移,为乘员舱提供了更加宽敞的空间,因此相对于两厢轿车,飞度更像是一辆缩小版的MPV。因此在车内空间方面飞度和同级别相比很有优势,而后排座椅放到后,和后备箱地板形成一个平面,足以应付家用“拉货”的需要。

  飞度搭载了1.3和1.5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升排量发动机的动力更加充沛,但是遗憾的是享受节能车补贴的只是其1.3升版本。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27N·m,在同排量中表现出色,足以应付日常城市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补贴 车型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