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览中秋月色 推荐不挡夜空的18款车

2010年09月21日08:55      MSN汽车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来到了,往年都是一家人在家里吃完晚饭,就着月饼看月亮。今年不妨换个活法,开着车去郊外看月亮。没有城市光污染,月亮越发显得明亮。可惜普通车的车顶阻挡了看月亮的视线,而北方这个季节下车就有点儿冷了,因此我们推荐18款敞篷或是大天窗的车。让你可以不用下车就可以欣赏到圆圆的大月亮!

  进口标致207cc


犹如无上装美少女 推荐15款拉风敞篷车
标致207CC

  标致集团旗下的车型一向不缺乏浪漫的气息,但为了迎合国内市场,标致307标致207在国产之后都变得实用有余个性不足。不过来自进口的标致车型都还保留着原汁原味的法兰西风情,当然标致207cc也不例外。

犹如无上装美少女 推荐15款拉风敞篷车
标致207cc

  207cc更显时尚气质的是其前脸设计,狭长的头灯更加细长,更大的车标和中网,黑色的前保险杠把中网一格为二,纵横的银色格栅像被刻意分开的“牙齿”,配合两侧的圆形雾灯,更显齿阔獠牙,攻击性和侵略性更加强烈。相比标致家族的其他车型,207cc看上去要更“凶猛”,同时圆润的外型又是那么的讨巧。207cc前脸的大嘴设计称得上是车型设计的亮点,全新的猫眼式大灯设计更加灵动。

犹如无上装美少女 推荐15款拉风敞篷车
标致207cc

  硬顶状态下的207cc拥有从车头到后风挡之间一气呵成的圆滑曲线,而敞篷状态下,简练的腰身设计与车尾搭配起来让207cc显得动感十足。四只17寸轮毂则显得比较低调,多条幅的设计并没有太多亮眼之处,不过规格为215/45 r17的宽胎则可以给它提供不错的操控性能。

犹如无上装美少女 推荐15款拉风敞篷车
标致207cc

  207cc的硬顶敞篷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可以在时速10km以下时打开,完全打开和折叠所需要的时间为25秒。

犹如无上装美少女 推荐15款拉风敞篷车
标致207cc

  匹配psa和宝马共同研发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代号为ep6dt的发动机在燃油直喷、可变气门正时以及针对小排量发动机优化的涡轮增压器等技术的支持下,在1400转/分就能提供240nm的峰值扭矩,并在5800转/分爆发出150马力的最大功率。

  进口的身份让标致207cc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法国风情,可爱大嘴格栅和性感流畅的车身线条会博得很多女性朋友的眼球,而5速手排和1.6t发动机的搭配也拥有不错的动力表现。如果你对硬顶敞篷车有着特殊的情节,又比较重视车子的实用性,不足30万的207cc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次页标题= 导航短标题=]

  smart敞篷版

  去年上市的smartfortow成为了时尚达人口头热议最多的一款小车,他不仅可以做到敞篷而且车顶的两个横梁还可以拆卸,炫酷程度丝毫不比百万豪车逊色。  

犹如无上装美少女 推荐15款拉风敞篷车
Smart

  很多人听说过smart,也知道smart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品牌。smart车型都具有设计新颖,制作精良等特点,并且它还很环保。目前smart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只有1.0升一种排量选择,共分为4种车型——硬顶标准型、硬顶style型、软顶标准型、软顶style型。

犹如无上装美少女 推荐15款拉风敞篷车
smart敞篷版

  据smart精灵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硬顶标准型、软顶标准型现车较为充足,颜色也可供挑选,但软顶style型、软顶style车型现车较少,几乎没有挑选的余地。价格方面,目前没有任何优惠。  

打开车顶拥抱天空 40万以下敞篷车推荐
smart敞篷版

  smart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小巧、可爱、引人注目的外观,它的“三围”仅为2695mm*1559mm*1542mm,所以空间并不是它的优势所在。虽然车身娇小,但对于车水马龙的都市,它也有着自己的一片天空。不知不觉中,它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smart搭载了一台3缸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2千瓦,最大扭矩92牛米。驱动这样一台小车可以用平淡来形容,动力并不是smart的亮点。它独有的mhd混合动力技术,意为停车熄火功能,在使用中可以达到节油的目的。

[次页标题= 导航短标题=]

  新甲壳虫敞篷版

犹如无上装美少女 推荐15款拉风敞篷车
大众甲壳虫

  大众汽车新甲壳虫敞篷车展现了前卫而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确立了四座车最新质量标准。新甲壳虫敞篷车是生活乐趣的代名词,而不是社会地位的体现。新甲壳虫敞篷车以一种清新而进取的方式反映出历史久远的甲壳虫敞篷车的光辉形象。新一代甲壳虫不仅继承了众多甲壳虫的经典设计元素,比如流畅的曲线、圆形的外观和让人喜爱的“大眼睛”式前、后大灯,更融入了众多洋溢着时尚气息的设计。

犹如无上装美少女 推荐15款拉风敞篷车
新甲壳虫敞篷版

  新甲壳虫敞篷车装备有2.0升115马力4缸发动机,新甲壳虫敞篷车配备6速手/自动一体式变速箱(tiptronic),与强劲动力表现完美配合。这部车的车身曲线像玩具,车顶呈半圆形,而不论软顶打开与否,它的外形都一样漂亮,这对于像英国这样降水量以米而不是以毫米计算的地方,就显得更加重要了。更重要的是它的活动软顶篷打开之后是完全圆滑的,不会起皱,顶篷开合所需时间仅为15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中秋 赏月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