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锐斯MPV谍照曝光 底特律车展首发

2010年11月19日08:35      新浪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丰田普锐斯MPV进行路试的谍照图片。相信,这款七座、70 mpg的普锐斯会是很多家庭都希望拥有的一款混合动力车

普锐斯mpv普锐斯mpv

  据丰田一名消息人士表示,丰田不可能忽视这款一样车型,因为混合动力与三排座椅的结合肯定会吸引不少的家庭和出租车营运者。

普锐斯mpv普锐斯mpv

  这款尚未命名的普锐斯家族新车型最初曾遭到了丰田的否决,因为丰田认为这款MPV车型会损害到其Verso七座车型的销量。如今,丰田改变了最初的决定,决定推出这款七座的普锐斯车型。据称,这款普锐斯MPV明年在英国推出上市时,将会成为英国市场首款混合动力版MPV车型。

普锐斯mpv普锐斯mpv

  这款普锐斯MPV已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该车将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这款MPV会比常规的普锐斯车型要长(大约250毫米)、要高,同时MPV车型的尾部也不会像常规款普锐斯那么倾斜,这是为了给第三排座椅的乘坐者提供足够大的头上空间。

普锐斯mpv普锐斯mpv

  此外,普锐斯家族将会在2012年推出一款装备续航里程更长的锂离子电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且,这款七座的MPV车型也将装备这些先进的电池,这就是该车售价不太可能低于25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6.4万元)的一个原因。(Sally Wang编译)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丰田 普锐斯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