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君威平台 上汽全新MG7效果图曝光

2010年12月11日09:23      汽车评测

  MG7这款流淌着英伦血统的运动型轿车,一度被称作“英伦宝马”,不过到目前为止似乎也没有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一直表现平平。近日,全新一代MG7效果图曝光,相比老款车型让人眼前一亮。 

新MG7效果图新MG7效果图

  新MG7外形完全颠覆了老款的设计,全新的前脸风格与MG6类似,不再采用酷似宝马的双肾格栅,此外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动感的腰线以及新样式五辐轮圈都很有看点。据悉新MG7将与荣威750换代产品共用上汽BP31平台,这一平台由上汽通用泛亚设计中心代为打造,其技术源于通用Epsilon II,也就是新君威采用的平台。

新MG7效果图新MG7效果图

  动力方面,上汽新MG7可能会抛弃现款车型1.8T和2.5L的动力组合,而直接套用上海通用ECOTEC动力系列,包括2.0L和2.4L发动机,甚至高配车型将采用君威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于MG7要面向英国等欧洲市场销售,在英国伯明翰长桥基地投产,因此未来可能还将加入柴油车型。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MG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