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给力 多款重点新品车展前抢先上市

2010年12月17日10:43      爱卡汽车

  [XCAR 资讯 原创]   前言:众所周知即将开幕的2010广州车展是国内汽车界的“年终大戏”,而之前多款预计将在车展期间上市的重点新车又改变了主意,也许在展车众多的会场上还不足以体现他们的个性及重要性,因此我们特别梳理了6款重点车型,他们全部都是在广州车展之前抢先上市并且还会参展的新车。


提前给力! 多款重点新品车展前抢先上市
【提前给力! 多款重点新品车展前抢先上市】

  上海大众新一代途安

  上市日期:12月18日(详细售价敬请关注爱卡汽车的现场报道)

  新车点评:途安是一款实用性非常强的家用MPV车型,在空间和品质上都有出色的表现,比较适合成员较多的家庭使用。此次将上市新途安只提供1.4TSI的动力也成为关注的焦点。

上海大众新途安
上海大众新一代途安

  作为同平台车型,途安在设计上充分借鉴了六代高尔夫的设计风格,前脸与高尔夫非常相似,从图片上看,国产新一代途安也将完全采用海外改款车型的设计。

上海大众新途安
上海大众新一代途安

上海大众新途安
上海大众新一代途安

  相对前脸而言,车身侧面变化非常小,新车型腰线在靠近车尾的地方有些许的上调。新途安尾部变化明显,尾灯重新设计,同时牌照框向内凹陷,整个车尾更加富有立体感。另外,新途安将配备16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采用205/55 R16规格的轮胎。


大众新一代途安内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众新一代途安内饰

  同时内饰上,新途安也一改现款途安的陈旧设计,全面换装高尔夫式设计,不过在中控按键的布局上有较大不同,同时中控的下部没有与变速箱挡杆台面连成一体。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高尔夫6的设计,仪表设计也基本相似,但没有采用运动的炮筒设计。

新一代途安

新一代途安 新一代途安
上海大众新一代途安中控

  在安全配置方面,据厂家介绍新途安将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而老款车型上并没有配备。另外还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之前在途观上搭载的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而之前只配备了倒车雷达

新一代途安
上海大众新一代途安变速箱

新一代途安
上海大众新一代途安主动安全功能

  其它的配置还包括坡道起动辅助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侧倾稳定功能、前后无骨雨刷、弯道辅助照明、双区自动恒温空调、12键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新一代途安
上海大众新一代途安发动机舱

  在动力方面,新途安将放弃老款搭载的2.0L和1.8TSI机型,只有1.4TSI发动机可选,这款EA111型发动机已经在大众系列多款车型上出现,其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20Nm,变速器方面有5挡手动和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可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新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