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车市爆棚 新车与你同High

2010年12月31日08:53      东方今报

  爆棚的岁末车市让人有些目瞪口呆,这也使得想开上一些热门车型基本都需要一段时间的等待。望穿秋水中,不如将视线转到近期新上市的车子上来,像技术派中级车的第十代阳光、比亚迪M62.0L尊贵型导航版等,没准它们也正好是你的所爱呢?

  东风日产SUNNY阳光第十代

  售价:8.28万元~11.28万元

东风日产新阳光
新阳光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2011年1月,“阳光闪耀,灿烂共赏”新世代中级车——东风日产SUNNY阳光,将在郑州闪亮上市,包括全车系六个级别车型。

  记者从郑州威佳、郑州威达市场部了解到,第十代阳光运用了动感、时尚与科技相结合的设计语言,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上,都十分精密考究,在细节之处尽显独特用心。

  大气动感的时尚造型

  外形方面,采用了跃动流畅的线条设计,勾勒出简约有力的腰线轮廓和更具肌肉感的车尾造型,辅以虎眼式锐利前大灯的点缀,让车身看起来充满了力量和气势。精心打造的全新大型格栅,彰显出浓厚的豪华气质。内饰使用了丰富的现代科技元素,冰晶时尚自发光仪表盘造型时尚新颖,科技感十足;仪表盘、出风口及中控台上,大量运用了镀铬装饰,令整车无处不洋溢着档次感和品质感。

  超宽大的舒适空间

东风日产新阳光
新阳光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新阳光采用了乘坐空间最大化工程设计,首先,针对腿部空间做了加长设计,通过缩短发动机与油箱等机械配件的占位,使其拥有同级最长的2600mm轴距,造就了636mm最大后排腿部空间;其次,头部空间采用了曲形穹顶设计,令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扩展与提升,此外新阳光应用了多项高端智能科技,包括一键式启动系统、双模式后排出风系统等,令驾乘者更惬意。

  全新高效的节油科技

东风日产新阳光实拍
新阳光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新阳光搭载了HR15DE全新高效引擎,匹配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为5.8L(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和6.1L(五速手动变速器)。傲视同侪的燃油经济性与顺畅的操控性,使驾乘省心无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新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