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GX2赢取苹果ipad平板电脑

2011年01月04日17:25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站汽车】 近日,小编从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全球鹰已经到店,现车充足,试驾送电影票,详情请具体咨询经销商。

车型名称市场指导价活动信息
全球鹰GX2 1.3L手动挡舒适型 5.18万元 试驾送电影票还可赢取ipad平板电脑
全球鹰GX2 1.3L 手动挡豪华型 5.78万元 试驾送电影票还可赢取ipad平板电脑
全球鹰GX2 1.5L VVT手动档尊贵型 6.08万元 试驾送电影票还可赢取ipad平板电脑
信息采集时间:2011-1-4制表:新浪汽车
全球鹰GX2外观
全球鹰GX2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全球鹰GX2外观设计动感时尚,前脸采用了战斧式设计,视觉效果更显硬朗和野性。而熏黑前大灯的设计与品牌LOGO,以及大型一体式双色磨砂前保险杠和谐搭配,在加上SUV包覆式尾部造型,共同为GX2添加了无限活力。此外,饱满的车身曲线、车顶越野行李架、背负式后备胎、六幅动感铝合金轮毂、环绕车身两侧的侧裙褶等元素都让GX2充满了小型SUV的野性味道,时尚而动感。

全球鹰GX2内饰
全球鹰GX2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GX2在内饰的设计、制作和用料方面都有了一定进步。GX2的内饰采用了全黑设计,搭配以局部钢琴漆的涂装,并点缀了一些浅色调,让GX2营造出了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而带有亚银色装饰的四辐转向盘,样式美观,虽然手感一般,但仍带给驾驶者舒畅的心情。GX2中控台样式以圆形元素为主,小巧精致并彰显时尚气息。GX2的空调系统开关采用了旋钮式设计,操作起来非常方便,而空调组合按钮、出风口和手动变速挡杆上的镀铬装饰框,还有方向盘上的亮银色装饰让GX2车内显得靓丽时尚。

  全球鹰河南总代理—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咨询电话:0371-63788966/63633947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全球鹰GX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