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SLK跑车发布 本月末首发亮相(图)

2011年01月15日06:00      新浪汽车
新款奔驰SLK跑车新款奔驰SLK跑车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奔驰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新款slk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该车将在本月末在斯图加特举行的奔驰125周年诞辰纪念活动上首发亮相,这款双座的敞篷跑车拥有一个新的后轮驱动平台(一款柴油版平台),工程师称该底盘将更加动感。此外,新款SLK 的外形看起来也不像旧款车型那么富有侵略感。

新款奔驰slk跑车新款奔驰slk跑车

  新款奔驰slk跑车  新款奔驰SLK依然没有采用帆布车顶,而是采用了旧款车型可折叠式硬顶的重新设计版。新款SLK如今提供了一个标准的铝制的颜色固定的玻璃面板或电磁的颜色可变的玻璃面板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奔驰SLK跑车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SLK采用了一个有角度的新仪表板(这是模仿了SLS的仪表板设计),同时配备了与众不同的气孔、重新设计的仪表、更加现代派的开关装置以及一系列新的装饰特征。

新款奔驰SLK跑车新款奔驰SLK跑车

  新款奔驰SLK跑车  在引擎方面,新款SLK证实将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这包括两款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84 bhp(SLK200车型)和204 bhp(SLK250车型)的涡轮增压式1.8升发动机。SLK200车型配备了一款标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并声称可在7.0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

新款奔驰SLK跑车新款奔驰SLK跑车

  新款奔驰SLK跑车  新款SLK车型阵容的顶级车型将会是SLK350,该车型配备的是奔驰的新款V6发动机。这款3.5升的直喷式发动机可输出与它所取代的发动机相同的306 bhp的最大动力。但是,结合一款标配的7速自动变速箱和许多的节油特征包括制动-起动系统,这款发动机的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将获得很大的提升。奔驰表示SLK350可在5.6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组合燃油经济性可达39.8 mpg。

新款奔驰SLK跑车新款奔驰SLK跑车

  新款奔驰SLK跑车  新款奔驰SLK还将提供一款柴油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04 bhp的双涡轮增压2.1升四缸发动机。SLK55的换代车型也将于年底在英国上市。该车型将采用一款自然进气式的AMG新款5.5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接近420 bhp。(Sally Wang1编译)

(编辑:二马)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奔驰SLK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