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月销目标7000辆 4月亮相年中上市

2011年01月19日08:36      新京报

  “身未动而心已远”,尽管东风标致国产508车型计划在今年年中才推向市场,但是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曼早已对其定下了不低的销售目标,“一开始月销量在5000辆左右,在年末时达到7000辆。”

  4月亮相年中上市

  即将国产的东风标致508(配置 图库 口碑)车型是标致的全球投放车型,首先于今年第一季度投放于欧洲,然后于今年年中在中国上市。无论是PSA方面还是神龙公司,都希望凭借这款车来提升东风标致在国内的市场份额,为达到此目的,PSA和神龙的研发中心共同投入到国产标致508的本土化研发中。

  “508这个车型所属的级别大约有三个不同种类的车型,一组月销量约3000辆,另一组月销量约7000辆,第三组月销量在12000辆以上。”齐默尔曼在谈及标致508的销售目标时表示,“508应该能进入月销量7000辆这一组,但是需要一定的时间,一开始月销量达到5000辆,在年末时达到7000辆。”

  承诺每年推出一款车

  基于标致408在中国市场的成功,齐默尔曼认为508上市后中国将是508最大的市场,“我们首先考虑了中国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508特别强调了后排空间,汽车在中国是社会地位的象征,所以508在风格上要强调这种象征。”

  在508之后,今年东风标致还将在年末推出国产308车型,而此后至2015年,标致将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然而相比大众、通用、日产等竞争对手,标致每年一款的推新速度远低于竞争对手。对此齐默尔曼表示,“我们希望每年推出更多的车型,进入新的细分市场,但是进入这些市场不能用老的车型,我们在推出新车型同时也会取消老车型,但是取消的车型数量会少于新增车型的数量。”预期市场份额提升至2%

  2010年标致品牌在全球创造了新的销售纪录,实现销售214.2万辆,较2009年增长了16.3%;在这个销售数字中来自中国市场的贡献度仅为15.1万辆,然而增长幅度却达到了35.3%。

  在多个竞争对手的打压下,标致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保持在1.3%,今后标致将在华提高市场占有率,力争达到2%,甚至8%的水平。“今年将扩大经销商网络,再增加50个经销商,到2011年底达到280个,可以覆盖我们想要覆盖的地区。”齐默尔曼表示,扩大网络和增加产品将是提升在华市场占有率的两大手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标致50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