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SUV春节后上市 预计售价10万以内

2011年01月24日08:43      信息时报

  近日,记者从力帆汽车获悉。力帆汽车SUV将于春节之后不久小批量推出。  相关人士透露,力帆SUV已经生产出数百台样车,目前正根据其产品规划,围绕SUV开展高管群试车和第三方车辆测试阶段的相关工作。

  据了解,力帆SUV将搭载1.8VV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业内先进的VVT技术,通过进气控制,有效提升了发动机各转速范围内的功率扭矩,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力171牛米。在满足动力需求的同时,该款发动机还兼得高功率与低能耗的双重优势。     

  作为力帆汽车试水国内SUV市场的首款产品,力帆SUV定位为一款经济性较强、具有基本越野性能入门级SUV车,其整体设计偏向城市路况,是一款典型的城市紧凑型SUV,预计售价将在10万元以内。该车型上市以后,除扩充国内入门级SUV市场容量外,还会依靠出口打入海外市场。

  信息时报记者 谭家俊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力帆 SUV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