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i30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图)

2011年01月24日08:58      新浪汽车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随着其姐妹公司起亚设计出一款又一款漂亮的车型,现代公司如今也正在改进其成功的车型阵容,首先就是一直非常受欢迎的现代i30车型。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款i30进行路试的谍照图片,新车极有可能会在明年推出上市。

新款现代i30谍照新款现代i30谍照

  这款新的i30车型采用了现代公司的新“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同时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配备LED技术的前灯与尾灯。

新款现代i30谍照新款现代i30谍照

  从外观看,这款新i30的尺寸非常类似于现款i30,因此我们认为这是一辆初期的原型车。由于这辆原型车覆盖有厚厚的伪装,而且目前尚无任何官方的消息发布,因此关于新一代i30,我们并不了解太多的细节信息。不过,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对于新一代i30将产生很多的影响,因此我们预计新款i30的外观设计将会很时尚而且富有未来派色彩。此外,从谍照中我们还可以看出,新款i30装备了类似于i40 CW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车尾也装备了采用LED技术的新车灯。

新款现代i30谍照新款现代i30谍照

  关于新一代i30的动力传动系,我们所能了解到的细节信息还十分有限,但是预计其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将会高于现款车型。此外,新一代现代i30或许还会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或电动版车型。(Sally Wang编译)

(编辑:二马)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现代i3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