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在125周年庆典上推出全新概念车

2011年01月25日08:46      汽车之家

  本月29日就是奔驰的125周年庆典了,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将在这个庆典上发布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并公布其全新前驱平台MFA的相关消息。

  据悉,这款新的概念车将不会采用传统展车或概念车的形式,它将会以一个雕塑作品呈现,设计灵感源于在2010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的F800概念车。

  同时,在29日德国斯图加特的庆典上,奔驰新前驱平台(MFA)的相关信息也或将公布,在这个平台上,奔驰将生产新一代的奔驰A级和B级车以及此前曝光的奔驰紧凑型SUV GLC。

奔驰F800概念车奔驰F800概念车

  此外,奔驰还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另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并同样作为125周年的一个纪念,但这款概念车预计不会采用传统编号“F900”这个名称。而就我们目前的汇总的信息来看,包括奔驰全新SLK、新平台技术以及全新的概念车的发布,奔驰的125周年庆典应会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

新的奔驰B级将基于MFA平台打造新的奔驰B级将基于MFA平台打造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相关报道
震惊!郑州街头惊现2011款奔驰概念车! 2011-01-18 08:39:35 新浪河南
奔驰概念车 威武的三叉星 2010-08-02 10:56:34
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车:塑造未来汽车形象 2010-07-08 14:56:07 新浪汽车综合
外形酷似海豚 奔驰概念车亮相台北车展(3) 2009-12-30 10:58:18 网上车市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奔驰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