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untryman 24日上市 配11种颜色

2011年02月21日08:03      新浪汽车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MINI为其即将推出的新车Countryman在厦门的城市名片环岛上临时冠名“Countryman大道”一周,MINI Countryman将于24日在厦门上市。据介绍,展车已经进驻全国各MINI展厅,并开始接受预订。

  据悉,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有两个产品,MINI COOPER Countryman Excitement版以及标配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的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两款车型在车身长度方面略有差别,四驱版的Cooper S Countryman车型比普通版长了13毫米,两款车轴距同为2595毫米。

  动力方面,Countryman搭载88千瓦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高性能COOPER S Countryman则使用135千瓦的1.6T发动机,同时该车型搭载了适时四轮驱动系统。

  MINI中国官方微博上称,MINI Countryman搭载的ALL4全轮驱动系统对于驾驶条件的变化能保持快速且精准的响应,主减速器上的电子中央差速器可以无级调节前后桥的动力分配,在极端状况下可分配100%驱动力至后轮。

  即将于本周四上市的Countryman将有11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另有多种外观配件、轮毂样式。内饰部分,新车则有多种颜色和材料的搭配组合。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MINI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