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凯美瑞商务版郑州富达隆重上市

2011年02月25日13:47      新浪河南

  广汽丰田针对华中区域特别推出的凯美瑞旗舰车型2011商务版将会2月26日正式在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上市。作为丰田旗下最成功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凯美瑞自2006年由广汽丰田引入中国后,迅速成长为中高级车市场的领军者。2010年累计销量突破70万量,凯美瑞奇迹般的销售业绩和增长速度,赢得了“凯美瑞速度”的盛誉。2011年开始,凯美瑞已经朝着80万台销量进发。

2011凯美瑞商务版郑州富达隆重上市2011凯美瑞商务版郑州富达隆重上市
丰田凯美瑞车型最新价格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2.0L商务版
21.98
21.98
--
有现车
2.4L商务版
23.98
23.98
--
有现车
新车已经到店,接受预定,定金1万元
2011年02月25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2月26日我们将共同鉴证2011款凯美瑞商务版的上市。该车型新增五项尊享配置:智能语音导航、可视倒车影像、DVD影音系统、后座头枕屏娱乐系统和一键启动系统,更完美地诠释了凯美瑞“科技、豪华、性价比”的性能特点。我相信这款凯美瑞商务版会给大家带来更多尊贵贴心的感受。

  2011年,我们将在谨慎乐观的车市中继续践行“顾客第一”,将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不断调整、完善自身流程和服务标准,让更多的顾客能够感受到一流的丰田品质和富达诚诚卓越的服务品质。

  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敬请广大客户亲临品鉴!

  销售热线:0371-68822288

  政府采购专线:0371-68822299

  24小时热线:0371-68989120 

  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与兴华南街交汇处(富达汽车广场)

  网址:http://www.fudatoyota.com.cn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凯美瑞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