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江淮2011款瑞鹰外观、动力详解

2011年03月01日08:44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2011款江淮瑞鹰图为2011款江淮瑞鹰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江淮乘用车公司了解到,2011款瑞鹰将上市日程已经确定,据最近获知的可靠消息透露,新瑞鹰的上市时间比之前曝光的4月份要提前。据悉,本次新车将推出两款车型,2.0T+5AMT两驱车型与2.0T+5MT四驱车型,不过具体价格尚未确定。新款瑞鹰在外观和动力上都有非常大的变化,更加干练的外形配备2.0T新动力,风格明显更偏向于城市SUV,适合城市白领及中产阶级的上班代步及公商务用车。

  全新外观设计:增加诸多时尚元素

图为2011款江淮瑞鹰图为2011款江淮瑞鹰

  在新款瑞鹰身上,可以看到城市化SUV 车型对外观时尚的追求。前隔栅上下打通,这似乎迎合了近两年的流行趋势。而前脸正中的五星LOGO比旧款大了许多。前灯采用了两个大灯在下,转向灯在上的的内部组合结构,在颜色搭配上,与老款瑞鹰的大灯相比,显得更加通透大方。车尾总体变化虽不算大,但是采用分体式结构后保险杠,可以满足各种颜色的搭配需求,给喜欢DIY的瑞鹰车主们提供了更多选择。另外,新瑞鹰增强了尾灯的整体感,看起来更加紧凑。

  动力配置升级:

图为2011款江淮瑞鹰图为2011款江淮瑞鹰

  新款瑞鹰除了外观有较大变化之外,在动力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据悉,即将在海南车站上市的新瑞鹰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5200rpm,最大扭矩(235Nm/1800rpm),将匹配5AMT两驱与5MT四驱变速箱

  涡轮增压,这一技术最大的特点在于“小排量”节油的同时,还能兼顾动力性。据江淮技术人员介绍,涡轮增压器是利用发动机排出的废气冲力推动涡轮,使空气增压进入汽缸,能在不加大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较大幅度地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及扭力。从理论上说,其功率比同排量的发动机要增大20%~30%。

  全新的发动机配置,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尤其适合在城市间的往返,对于一些较复杂的路面,瑞鹰过硬的底盘和良好的操控也能轻松应对。

  虽然价格尚未公布,但新版瑞鹰强劲的动力和时尚的外观,对于想赶潮流的都市用户及城市白领而言,还是十分具有杀伤力的。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江淮 2011款瑞鹰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