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鹰远景天窗导航版震撼上市 51800元起

2011年03月15日16:05      新浪河南
全球鹰远景

  【新浪河南站汽车】全球鹰远景汽车作为品牌旗下的主力热销车型,凭借着其稳健大方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良好的操控及C-NCAP四星级安全,深受消费者青睐。  为了将更大的实惠留给车主,全球鹰远景天窗导航版已于3月份上市。此车型较同级车相比增加了天窗和导航。

  据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全球鹰远景天窗导航版在增加了导航后,无论您去哪里,不用担心因道路不熟悉而绕路,为您节省无数时间;同时远景导航还带倒车影像,保障倒车时的安全。增加天窗后,对保持车内温度的清新和空气的畅通,起到了一定的循环作用,同时在高速驾驶时有效降低了因开侧窗导致的噪音。

  同期新上市的车型还包括远景1.8L CVVT BMBS版,BMBS版远景被誉为国内唯一一款不怕爆胎的汽车!此BMBS技术荣获世界首创的智能化汽车行车安全技术产品、入选“世界汽车主动安全十大事件”、北美车展荣获唯一“技术创新”奖,并荣膺中国“年度创新技术大奖”。该BMBS技术已被中国大地保险承保最高150万的专业险!

  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销售热线:0371-63788966 13623932720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远景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