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奔驰ML级最新谍照 或将年内亮相

2011年03月16日12:30      新浪汽车
Mercedes ML 63 AMG
奔驰ML级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早在1997年,梅赛德斯-奔驰就推出了其第一款M级越野车。经过近十四年的发展,奔驰M级越野车凭借着优雅的设计,舒适的架乘感受,赢得了无数车主的喜爱。日前,有海外媒体对新一代奔驰ML级越野车的最新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ML级最新谍照 或将年内亮相。

  从最新曝光的路试谍照上看,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ML级越野车(内部产品代号W166)的车身线条更加紧凑,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组合大灯,并在前保险杠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外型设计更加动感。在车身尾部,掀起式后尾门和后组合尾灯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据报道,新一代ML车型的设计和研发过程中就充分考虑到了产品线的宽度、不同产品间零部件的共享、燃油经济性,并将会同新一代的G-Class和R-Class共享部分零部件和动力总成。另外,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L的轴距还可能被加长,这样全新车型将有望同时最多容纳七名驾乘者,宽敞的内部空间与奔驰GL级豪华越野车相近。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ML级最新谍照 或将年内亮相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ML将会更加注重车辆的燃油经济性,然而ML-Class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四驱王者的地位并不会动摇。据内部人士表示,在欧洲市场新一代的ML将会搭载2.2升排量四缸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04马力),3.5升V6柴油引擎(最高输出功率225马力),3.0升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0马力)和奔驰全新4.6升V8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高输出功率450马力)。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ML级最新谍照 或将年内亮相

  而新一代ML的AMG车型则将会搭载5.5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将可以达到550马力。与此同时,新一代的ML还计划推出一款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这款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由电动马达(最高输出功率80马力)和一款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构成,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80马力,如果仅在电动系统的驱动下最多可行驶18英里。新一代ML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沿用了S400 Hybrid车型的部分动力系统元件。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ML级最新谍照 或将年内亮相

  同时,新款ML在生产上将会与新一代R-Class和G-Class共享部分零部件,以便更好地实现规模效益。新款ML与2011款吉普大切诺基采用了相同的车身底盘,这是当时还隶属于一家公司的戴姆勒-克莱斯勒所留下的印记。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情况,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ML将会在2011年中期亮相,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5,奥迪Q5和雷克萨斯RX等。(编译:Jamie Gao)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奔驰ML 谍照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