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8.46万起 本田BRIO在海外正式发布

2011年03月22日09:07      汽车点评网

  近日,本田在海外发布了一款全新入门级车型Brio,这款车定位低于飞度,主要面向中国、印度以及泰国等亚洲新兴汽车市场销售。

本田Brio

本田Brio

  本田BRIO秉承本田最新设计理念,定位入门级家用车,其外形与NSC概念车一致,长宽高分别为3610/1680/1475mm,主要强调空间、舒适以及安全等方面的表现。

本田Brio

  动力方面,本田BRIO采用一款1.2L i-VTEC四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66kw/90PS,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而百公里平均油耗较低,大约为5.0L。

本田Brio

本田Brio

  本田BRIO将于今年5月底在泰国市场上市,其售价39万泰铢起,折合人民币8.46万元,据悉其年销量目标为4万台。新车未来将引入国内市场,其定位将低于广汽本田飞度,更多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本田,BRIO,新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