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S Coupe运抵上海港 车展发布

2011年03月25日06:00      爱卡汽车网

  近日,凯迪拉克CTSCoupe现身上海港海通码头,标志着这款新车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 上现身并正式在国内发布。据悉,凯迪拉克CTSCoupe是上海通用凯迪拉克旗下今年唯一一款确定引入的车型,据之前公布的环保目录透露,凯迪拉克CTSCoupe将搭载两款3.6L发动机,新车目前已经通过环保部门的检测。

凯迪拉克CTSCoupe运抵上海

  作为一款轿跑产品,凯迪拉克CTScoupe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只是在外观和内饰部分为了保留家族特征,与轿车版本有所相同。值得一提的是隐藏式B柱设计,中置双排气管以及更加低矮的车身,使其运动特质表露无疑。全新凯迪拉克CTScoupe车身更低更运动,相比标准版CTS,新车型车身降低51mm,整车长度相比标准版也短了51mm。

海外版2010款凯迪拉克CTScoupe

海外版2010款凯迪拉克CTScoupe

  动力部分,根据环保目录中的申报资料显示,CTScoupe上市时将搭载型号分别为LFX和LLT的两款3.6L发动机。而海外版车型是将CTS上的3.6L V6发动机移植到CTScoupe上,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304hp。配合Hydra-Matic6L50六档自动变速器,可以使其达到领先的燃油消耗水平,厂方公布的数据为17mpg(城市)和26mpg(高速)油耗表现,而搭配标配的Aisin六档手动变速器将带来17/25mph的油耗。

海外版2010款凯迪拉克CTScoupe

海外版2010款凯迪拉克CTScoupe

  悬挂方面凯迪拉克CTScoupe采用的是长短臂的前悬系统和后多连杆悬挂,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选择。性能版车型还会由原来的18寸轮毂升级为19寸。

海外版2010款凯迪拉克CTScoupe

海外版2010款凯迪拉克CTScoupe

  上海通用相关人士表示,CTScoupe是凯迪拉克目前为止唯一一款已经确定在今年入华的进口车型,以延长凯迪拉克车型的产品线。该车去年已经在美国本土市场上市,其售价为38990美元起。

  编辑点评:即将引入的这款CTScoupe看起来着实威猛,未来引入后凯迪拉克CTScoupe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奥迪A5、奔驰E-coupe、英菲尼迪G37等车型。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凯迪拉克,CTS Coupe,上海车展,新车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