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魔卡登场 帝豪/英伦/全球鹰三大品牌同步亮相

2011年04月21日09:48      新浪河南

  4月19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盛大启幕。作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车展,上海国际车展引起了全球媒体高度关注。此次车展,吉利控股集团以“品质吉利”为参展主题,展台按全球鹰、帝豪、英伦三大子品牌划分,同时有动力总成技术、低碳技术和安全技术三大主题公园以及智能化、BMBS两个体验中心,共有37件整车展品和10件动力总成展品共计47件展品隆重参展。

  此次车展,吉利旗下帝豪、英伦汽车、全球鹰三大子品牌共有6款新车全球首发亮相,8款热销产品分别推出技术升级版本与公众见面;未来两年10款即将上市全新车型同步展出。展示吉利技术的主题公园和互动体验中心是吉利此次参展的又一大亮点,其中动力总成主题公园与低碳技术主题公园共同诠释了吉利的“能源多元化战略”;安全技术主题公园展示吉利最顶级的安全技术,展出的安全技术解剖车真实展现了吉利的五星安全技术;模拟爆胎全过程的BMBS体验中心,使体验者能亲身体验高速爆胎的危险性和BMBS技术的神奇;智能化技术体验中心,让体验者置身于梦幻般的高科技享受之中,深刻感受吉利带来的一系列主动安全及汽车智能技术。

  吉利方面表示,2011年开始吉利的发展将进入一个新的战略转型阶段,在巩固既有成果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深化战略转型,此次车展是吉利阶段性战略成果的体现。

  概念车魔卡McCAR魔幻领衔三大子品牌6款新车首发亮相

吉利魔卡吉利魔卡
吉利魔卡吉利魔卡
吉利魔卡吉利魔卡

  4月19日上午11时,记者在W2馆的吉利展台看到,随着浙江交响乐团奏响进行曲,吉利“治堵”概念车魔卡McCAR在一片魔幻的灯光中缓缓驶出,伴着模特表演和音乐节奏,魔卡McCAR开始开后舱门变化。

  吉利负责研发的赵福全副总裁介绍说,“吉利魔卡(McCAR)的全新概念车,其中Mc是Magic的意思,恰如其分地表明了这款车所具有的魔力般的多种功能及变换能力。这款魔卡来自于吉利全新的产品平台,集汽车的舒适性、承载力和小型交通工具的灵活性、便利性于一体,具有无障碍交通的双重功能:一方面,小型交通工具本身就具有在交通拥堵的街道上无障碍通行的能力;另一方面,像TX4伦敦出租车一样,轮椅可以无障碍地进出吉利魔卡,这样接送行动不便的乘客就变得非常方便,这就是所谓双重无障碍交通能力。在动力方面,为实现节能减排目标,吉利魔卡配备了传统发动机+双套电池的混合动力系统,并通过巧妙地设计实现了动力互补和四驱功能。”

  据悉,本次除了发布的概念车魔卡之外,吉利三大子品牌的另外有5款全新车型全球首发,这5款车型分别是全球鹰GC6、全球鹰GX6、全球鹰GS-CC敞篷跑车,帝豪EC6-RV和英伦SC7-RV。

  吉利未来两年10款即将上市车型值得期待

  随着吉利产品战略“一次规划、分步实施、滚动发展”的逐步推进,此前车展展示的很多在研及预研车型已经陆续成为产品车或准产品车。本次上海车展上,吉利将展示 10款将在未来一到两年内投放市场的准产品车,包括全球鹰旗下的MPV车型GV5、三厢轿车GC3和GC7,帝豪旗下的两款SUV车型EX7和EX8、商务MPV车型EV8,英伦旗下的SC5及SC5-RV的CROSS版SX5、MPV车型SV5、三厢轿车SC6。

  吉利方面表示,未来一两年吉利将迎来新品密集上市的又一个高峰期。井然有序地向前滚动发展的吉利产品系列,将为集团实现2015年产销量战略目标提供有效支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吉利魔卡 上海车展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