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奔驰S级将推出双门Coupe和敞篷版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17日08:20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将在明年下半年发布代号W222的新一代奔驰S级,除了传统的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之外,奔驰还将推出双门Coupe版和敞篷版。

新一代奔驰S级将推出双门Coupe和敞篷版新一代奔驰S级将推出双门Coupe和敞篷版

  预计全新奔驰将仿效E级Coupe于2013年推出S级双门Coupe,替代现有的CL,令车系的划分和定位更加清晰。全新设计的S级敞篷版则将在Coupe上市一年后推出,虽然设计原型Ocean Drive概念车采用了四门敞篷车身,但预计量产版仍然会选择更传统的双门设计,只会保留四座布局。

新一代奔驰S级将推出双门Coupe和敞篷版新一代奔驰S级将推出双门Coupe和敞篷版

  奔驰S级长期以来都是新技术的领导者,这一传统也将在新一代S级中得到传承。预计奔驰将在新车中引入Magic车身控制系统,该系统由奔驰与采埃孚合作研发,将替换现有的主动式车身控制系统,具有感应路面的能力,悬挂顶端的一套装置能够在两种不同频率下协调车轮与车身的运动。已经配备新一代SLK的电磁控制变色玻璃预计在新一代S级中将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并不限于全景天窗。此外,奔驰还将带来更人性化的新一代Command系统。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销魂性感大妞的色诱方程式
  2. 时尚大玩具 五款进口紧凑级个性车导购
  3. 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4. 车模小天后爆性感美照
  5. 郑州地区起亚威客有银色现车 暂无优惠
  6. 比亚迪F3现金优惠1.1万元 现车充足
  7. 冷艳假日 Infiniti G35
  8. 8款自主品牌SUV导购 靠的就是低价抢市场
  9. 4款热门自主品牌SUV点评推荐 最低不到10万元
  10. 家轿市场的明星 5款实用紧凑型轿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