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迈腾2.0T即将上市 高配车型细节曝光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17日11:21爱卡汽车  字号:

   [爱卡汽车]

    根据笔者最近得到消息,国产全新迈腾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近日,笔者从相关渠道得到了全新迈腾2.0TSI的高配版的谍照,在这款车上市之前我们先一起了解下新车的一些情况。

迈腾

迈腾

迈腾

 

    外观上,在前进气格栅处,新车型采用了四幅双层格栅,单层和双层格栅是区别低配和高配的重要特征,在谍照中,全新迈腾采用了两种不同造型的轮毂样式,分别是10幅和5幅的设计样式。最吸引眼球的无疑就是这双犀利的氙气大灯了,这也是高配车型的重要标志之一。

迈腾

迈腾

迈腾

 

    尾部,新迈腾和全新帕萨特造型则完全不同,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设计上更加紧凑,车身线条在尾部进行了收敛,设计上有点类似于现款的宝马3系。而全新迈腾则采用了类似大众辉腾的设计风格,扁平的尾部给人一种更加宽大的感觉。由于这款新车将延续迈腾的名称,因此,其MAGOTAN的英文名称也继续沿用。

迈腾

迈腾

迈腾

 

    从前风挡上的燃油消耗量标识上我们得知,新车搭载了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采用了6速DSG变速器,整备质量1550kg,综合油耗8.4L/100km。

    编辑点评:随着上海大众新帕萨特的登场,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的发布也箭在弦上,这两款新车都极具卖相。日系的中级车如果再不换代,面对着德系和韩系新车的夹击,日子会越发的难过。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销魂性感大妞的色诱方程式
  2. 时尚大玩具 五款进口紧凑级个性车导购
  3. 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4. 车模小天后爆性感美照
  5. 郑州地区起亚威客有银色现车 暂无优惠
  6. 比亚迪F3现金优惠1.1万元 现车充足
  7. 冷艳假日 Infiniti G35
  8. 8款自主品牌SUV导购 靠的就是低价抢市场
  9. 4款热门自主品牌SUV点评推荐 最低不到10万元
  10. 家轿市场的明星 5款实用紧凑型轿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