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宝马再添三款xDrive车型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09日11:05新浪河南  字号:

  记者在河南中德宝处获悉,装备了深受欢迎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三款车型即日起进入中国市场。三款车型分别是BMW 750Li xDrive,BMW 535i xDrive Gran Turismo和BMW 535i xDrive。这些车型的推出是宝马公司对客户个性化需求的积极回应。

  BMW 750Li xDrive延续了BMW 7系一贯的尊贵品位、驾驭激情和舒适体验,并且为驾乘者带来更为稳定的行驶表现和驾驶安全感,极大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顶级豪华轿车的细分需求。此次配置的宝马集团最新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使得BMW 750Li xDrive即使在严苛的路面条件下,也能从容应对,使驾乘者尽享领先科技带来的操控乐趣、舒适和安全。

  继去年9月在华上市的BMW 550i xDrive Gran Turismo, 此次推出的BMW 535i xDrive Gran Turismo成为该车型在华销售的第二个全轮驱动款型,充分满足了客户对车辆的不同需求。BMW 5系Gran Turismo突破了传统豪华轿车的概念,以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将运动型轿车的典型特征、运动型多功能车(SAV)对各种路况的适应性以及传统豪华旅行车的大空间和舒适性完美融合在一起。

  全新一代BMW 5系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赞誉,销量节节攀升。BMW 535i领先型及豪华型也以其绝佳的运动性和敏捷的操控性赢得了广大车迷的喜爱。如今,BMW 535i xDrive的推出,进一步延展了5系的产品线,成为中国市场第一款配备xDrive系统的BMW 5系轿车,为酷爱BMW操控乐趣、追求个性的成功人士提供了一个新选择。

  BMW 后驱车型的操控性独步天下,举世闻名。而上世纪80年代诞生的BMW全轮驱动系统同样为行业树立了全新的标杆。自2003年起,这一系统被正式命名为BMW xDrive。这项由BMW开发的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常规情况下,以40:60的比率分配前后桥之间的驱动功率,当路况或驾驶条件发生变化时,系统会动态调整这一比率。xDrive能够瞬间将驱动力转移到需要的车轮上,车辆乘员几乎毫无感觉,即使在湿滑的路面或者陡峭的山路上,也能够毫不费力地起动。拥有xDrive,在弯曲的道路上行驶或者快速转弯都会成为一种享受,确保车辆无论何时都拥有最佳的牵引力,在更加轻盈灵动的同时也更加安全。

  早在26年前,BMW 3系就首次配备了全轮驱动系统。经过20多年的持续发展,宝马集团作为全球最成功的高档车制造商已经在车辆全轮驱动技术领域树立并巩固了自己的领先地位。如今,宝马集团在全球每销售四台车当中就会有一台配备了xDrive系统,从BMW X家族到BMW 3系,5系乃至7系,目前已有近50款BMW 车型配备了xDrive系统。

  此番在中国上市的这三款车型,进一步壮大了装备xDrive系统的BMW车型序列,体现了宝马集团为满足用户需求而不断超越、不断突破的创新精神。详情可致电河南中德宝:66520000.

  附:新车型价格表

车型 价格(元)
BMW 750 Li xDrive 2118000
BMW 535i xDrive Gran Turismo豪华型 982000
BMW 535i xDrive 768600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对日系/加价说NO 推荐5款值得出手的SUV
  2. 微博爆料 河南售首台价值千万保时捷918 s
  3. 丰田新花冠综合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
  4. 郑州地区广本锋范直降1万元 现车充足
  5. 玩转平顺动力 4款配自然吸气引擎运动车推
  6. 性感超模情迷阿斯顿马丁
  7. 2011款道奇酷搏经典版上市 售价19.99万
  8. 价位低于森林人 斯巴鲁首款国产为全新车型
  9. 享受自然与浪漫 4款全景天窗SUV推荐导购
  10. 家用车新热点 即将将上市和主流MPV车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