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2011款帕杰罗惊现曼哈顿广场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09日12:22新浪河南  字号:

  近日,郑州曼哈顿广场惊现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2011款。三菱帕杰罗一款牵动众多越野车迷心的经典车型,自1982年三菱推出第一代量产型以来就掀起了休旅车的热潮,至今已接近30年的光阴过去了,崇尚户外旅行,钟情于大自然最神秘风光的车迷们依然选择帕杰罗作为旅程中最忠实的伙伴。

2011款帕杰罗惊现曼哈顿广场2011款帕杰罗惊现曼哈顿广场

  帕杰罗车身长度接近5米,宽度也近达2米,精致而典雅,霸气而不失稳重,张力十足。每处设计不仅体现了它的实用性,也使其外形不拘一格。如带灯门镜的独特设计,使您无论驰骋在哪里都会让人眼前一亮。而车尾组合灯的镀铬设计更加突出了其别致的设计风格。

  长丰三菱PAJERO V73,完全秉承了帕杰罗的传统特色,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机智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以及超卓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都堪称一流,SOHCV6引擎,配备的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发动机运转平稳。在平稳的路面表现燃油比较经济性,加上ATC牵引力系统等一系列技术,对于喜欢出外郊游的人来说是真正意义的休闲与享受双重体会。

  广汽长丰三菱2011款帕杰罗继承了帕杰罗一贯的优良越野性能,并针对城市行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做了全新的改进,务求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更贴心的安全保障,并且价格方面与老款保持了一致,性价比得以提升,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了解详情或致电咨询。

  售价:29.8万元--39.86万元

  推荐经销商:

  河南天地纵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市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向南500米

  0371-63339200, 0371-63339210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对日系/加价说NO 推荐5款值得出手的SUV
  2. 微博爆料 河南售首台价值千万保时捷918 s
  3. 丰田新花冠综合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
  4. 郑州地区广本锋范直降1万元 现车充足
  5. 玩转平顺动力 4款配自然吸气引擎运动车推
  6. 性感超模情迷阿斯顿马丁
  7. 2011款道奇酷搏经典版上市 售价19.99万
  8. 价位低于森林人 斯巴鲁首款国产为全新车型
  9. 享受自然与浪漫 4款全景天窗SUV推荐导购
  10. 家用车新热点 即将将上市和主流MPV车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