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起亚K2将在7月18日正式上市 或7万元起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3日10:58爱卡汽车网  字号:

  [爱卡汽车]

  今年4月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小型三厢车K2在上海车展上首发。而近日获悉,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一代小型车K2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作为国产起亚品牌下全新一代精品小车进入市场,首批入市车型为三厢版。预计价格将会与同门兄弟车型瑞纳相差不多,预计将在7万-10万元之间。

起亚K2
起亚K2

起亚K2
起亚K2

  外观上,国产起亚K2基本就是等同于K5的设计,长条形的大灯依然采用了黑色底壳的风格。竖条状的雾灯就没有了K5那样的LED日间行车灯配置,但在侧面翼子板上,依然有类似散热格栅的设计,但这依然装饰而已。满腹镂空的铝合金轮毂也再熟悉不过,只是比K5的尺寸和规格缩小了而已。车身尺寸方面,K2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70/1700/1460mm。而在轴距方面,这款车的长度达到了2570mm。

起亚K2
起亚K2

  K2与现代瑞纳属于同一平台车型。动力上,K2搭载起亚新一代1.4L和1.6L伽马系列发动机,其中1.4L γ-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1.6L γ-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搭配的是5MT和4AT变速器。

RIO
起亚RIO三厢版

起亚K2
上海车展发布的起亚K2

  起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K2车型,而与这款车型同源的车型RIO三厢版也在本届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国产的K2与海外版的新RIO实际上就是一款车型,只不过针对中国等新兴市场,起亚采用了不同风格的内外饰设计。在底盘、动力上都与后者不会有什么差别。

  编辑点评:K2与K5过于接近的外观,对这两款外观很个性的车来说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气质美模 颠倒众生
  2. 直面提车难 20-30万元易提车进口SUV推荐
  3. 铃木雨燕最高降1万元 再送3000元礼包
  4. 风神H30总冠军版现金优惠1.1万 现车销售
  5. 中国汽车改装魅力秀改装车辆欣赏
  6. 制冷散热是关键 盛夏来临别让爱车"中暑"
  7. 豪车版NBA总决赛 热火/小牛球星SUV座驾比
  8. 青涩邻家女孩邂逅美式豪放型男
  9. 郑州日产NV200 “2+2+3”座椅配置正式上市
  10. 北京国安客战河南 赛前现身捷豹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