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全新雪佛兰科帕奇上市 售价24.68-26.38万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4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2011年6月13日,以全进口方式引入的SUV全新雪佛兰科帕奇正式公布售价,全系包括2.4AT 5座舒适版、2.4AT 5座舒适导航版、2.4AT 7座豪华版、2.4AT 7座豪华导航版共4款车型,售价为24.68万~26.38万元,并有黑、白、银、灰四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即日起,全国雪佛兰授权经销商店可接受预定,首批客户预计于6月下旬提车。

undefined
科帕奇 

  作为美系SUV的代表车型,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定位于“都市力量”,瞄准兼具激情与实力的行业精英:他们外表低调,但无论在事业还是生活上都具备实力,也因此更乐于拓展生活的宽度,期待打破循规蹈矩,渴望人生的即兴怒放。全新科帕奇的引入,将为这群人带来一部兼具扎实SUV功能和轿车舒适性的城市SUV,满足他们日常生活的多用途需求和纵横都市的驾驭乐趣。

都市力量SUV全新雪佛兰科帕奇都市力量SUV全新雪佛兰科帕奇

  近年来,科帕奇所处的紧凑级SUV市场迅速发展,市场份额已经达到国内乘用车市场的9.7%,成为仅次于紧凑型中级车小型车的第三大销量级别市场。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监兼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长任剑琼表示:“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兼具美系力量和都市风格,契合了这个时代的消费者多元化生活方式的特征。作为一款美系都市SUV的代表,相信全新科帕奇将会受到更多注重真实品质与实力、热爱发现生活之美的消费群体的青睐。”

都市力量SUV全新雪佛兰科帕奇都市力量SUV全新雪佛兰科帕奇

  设计的力量:全新外观内饰  同级领先车身尺寸和轴距

  全新雪佛兰科帕奇沿袭了美系SUV豪放阳刚的风格,整体设计充满力量感。经典的双栅格设计,与雪佛兰家族脸谱一脉相承。全新的前头灯,加上铝制发动机罩盖设计和铲刀形前部保险杠,彰显出美式SUV的强悍与力量;刺刀式侧身进气口、超大炮筒式组合尾灯和同级最大的18寸轮毂,视觉冲击力也更强。内饰方面,立体嵌入式中控台和双座驾驶舱的设计,与冰海蓝色面板背景相结合,让车内品质感大幅提升。新增车载蓝牙和GPS智能娱乐导航系统,可提供更多便利性。与同级车相比,科帕奇拥有2707mm的轴距和少有的7人座配置,第三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最大容积可达1577L,加上635KG超越同级的载重能力,让科帕奇可以满足更加多样化的需求。

  雪佛兰科帕奇全系车型价格表

车型 2.4AT 5座舒适版 2.4AT 5座舒适导航版 2.4AT 7座豪华版 2.4AT 7座豪华导航版
价格 246,800元 252,800元 257,800元 263,800元

  纵横的力量:全新动力组合   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

  轻量化设计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全新科帕奇最大功率为123kW/5600rpm,最大扭矩可达到230Nm / 4600rpm。配备带Eco功能的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科帕奇在动力和操控全面提升的同时,具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全新科帕奇的增强型SUV底盘经过重新调校,弹簧刚度和稳定杆强度提升了10%,前、后弹簧率和阻尼器也进一步增强,底盘更扎实,高速稳定性更好;适时智能四驱系统可以主动、适时地调整四轮驱动,满足积雪,结冰或泥泞路面等复杂路况的需求;高度自适应系统可自动调整车辆离地间隙,通过性更强。

  稳健的力量:通用全球专业SUV平台   同级最丰富的主动安全电子配置

  诞生于通用全球专业的紧凑型SUV平台,全新科帕奇采用了超高强度的笼式车身架构,并采用同级车中唯一的双前防撞钢梁结构,高配6安全气囊在细分市场中也处于领先水平。主动安全方面,科帕奇拥有同级最为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除新增的EPB电子驻车系统和HAS电子上坡辅助系统,原本全系标配的ESP电子稳定程序、DCS电子下坡控制辅助系统、ABS四轮独立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功能、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RP电子防翻滚功能等安全电子配备,均显示出美系SUV在安全性能上的绝对优势。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气质美模 颠倒众生
  2. 直面提车难 20-30万元易提车进口SUV推荐
  3. 铃木雨燕最高降1万元 再送3000元礼包
  4. 风神H30总冠军版现金优惠1.1万 现车销售
  5. 中国汽车改装魅力秀改装车辆欣赏
  6. 制冷散热是关键 盛夏来临别让爱车"中暑"
  7. 豪车版NBA总决赛 热火/小牛球星SUV座驾比
  8. 青涩邻家女孩邂逅美式豪放型男
  9. 郑州日产NV200 “2+2+3”座椅配置正式上市
  10. 北京国安客战河南 赛前现身捷豹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