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剑指斯柯达Yeti 欧宝小型SUV路试曝光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6日10:19爱卡汽车网  字号:

  [爱卡汽车]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欧宝汽车将在旗下小型车可赛的平台下开发一款小型SUV车型,为了适应当下小型SUV市场的快速发展。而就在近日,这款小型SUV车的谍照被曝光了出来,据悉这款车型未来将和斯柯达旗下小型SUV车Yeti为主要竞争对手。

欧宝
欧宝小型SUV路试曝光

  据了解,这款小型欧宝SUV为了与斯柯达Yeti竞争,将会在车身尺寸上保持在4米左右。由于目前还被厚厚的伪装所遮挡,我们只能从车身的轮廓来了解一下这款小型SUV。从外观来看,这款车与斯柯达Yeti不同的是,这款小型SUV整体轮廓比较圆润饱满,而不像Yeti那样的方正,更像是欧宝安德拉的缩小版。

欧宝
欧宝小型SUV路试曝光

  虽然车身包裹了伪装,但是从车头处还是可以看到和安德拉相同的大灯造型。由此推断,欧宝新一代小型SUV前脸将采用安德拉的造型风格。而暴露在外面的轮毂看上去尺寸也不小,至少会在17英寸左右。

欧宝
欧宝小型SUV路试曝光

  由于关于这款车的资料还很少,不过据之前有报道称,预计这款新一代小型SUV将在明年正式亮相。随着亮相时间的推移,关于这款车的信息也将会随时曝光,我们将持续关注。

欧宝
欧宝小型SUV路试曝光

  编辑点评:随着小型SUV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各个厂商都在加紧这种车型的研发。不过像这种小型SUV进入国内市场还需等待,就像之前一直在说的斯柯达Yeti,至今还未引入,难道说中国市场更适合大型SUV吗?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马自达6红动中原 购车最高降优惠3万元
  2. 新天籁半价购车 首付50%尊享0利息0月供
  3. 有面子亦舒适 5款25万元宜家适商B级车
  4. 性感机车女 危险时刻
  5. 大黄蜂驾到 实拍美式肌肉车雪佛兰科迈罗
  6. 购大众迈腾送1.5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7. 如何减少爆胎几率 让专家来教你几招
  8. 感恩父爱 最具男人气质车型推荐
  9. 公路游艇-奢华的狂野 试驾英菲尼迪QX56
  10. 全家都满意 天语尚悦等3款舒适家用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