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日期已定 东风标致508将于7月10日上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6月16日10:20爱卡汽车网  字号:

  [爱卡汽车]

  日前据东风标致官方表示,东风标致首款中级车508或于7月10日正式上市。这款车型是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国内首发,但是并未公布售价。

508
全新东风标致508

  外观方面,508回归到欧洲车以往的内敛风格,大嘴前脸被比较柔和的倒梯形单口设计所取代,同时加上镀铬装饰条的陪衬。而下进气口也使一条细缝,不再那么张扬。简单利落的车灯是标致的传统造型,没有过多的修饰,但很漂亮。而LED技术的加入则是时尚元素的运用。

508
全新东风标致508

  标致508长4792mm、宽1853mm、高1456mm,轴距为2817mm,虽然车身长度低于这个级别主流车型的水平,但因为采用了短前后悬的设计,使其轴距丝毫不落下风,均长于雅阁凯美瑞车型,其车内空间也有很好的表现,所以对比同级车型,标致508国产后加长的可能性不大。

508
全新东风标致508

  国产标致508采用与现款国产雪铁龙C5相同的动力。分别搭载2.0L RFN 10LH3X发动机和2.3L 3FY 10XP01发动机,两种排量发动机都提供一款六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L型号还提供5挡手动变速箱。

508

508 508
全新东风标致508内饰

  虽然标致508在海外市场上还搭载1.6T发动机,但这款动力却并没有出现国产的目录上。根据信息,这款涡轮增压版车型至少要等到2012年才能实现搭配。

标致508
之前国内曝光的东风标致508谍照

标致508
之前国内曝光的东风标致508谍照

  编辑点评:日期已确定,悬而未决的价格也将揭晓,下面就要看508如何在中级车市场争夺一份市场份额。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马自达6红动中原 购车最高降优惠3万元
  2. 新天籁半价购车 首付50%尊享0利息0月供
  3. 有面子亦舒适 5款25万元宜家适商B级车
  4. 性感机车女 危险时刻
  5. 大黄蜂驾到 实拍美式肌肉车雪佛兰科迈罗
  6. 购大众迈腾送1.5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7. 如何减少爆胎几率 让专家来教你几招
  8. 感恩父爱 最具男人气质车型推荐
  9. 公路游艇-奢华的狂野 试驾英菲尼迪QX56
  10. 全家都满意 天语尚悦等3款舒适家用车推荐